首页
1
商品介绍
2
JC-7 水管水垢王 350ml瓶装/10kg桶装/25kg桶装3
https://www.pastnonslip.com.tw/ 佶川科技止滑大师
首页 商品介绍/防滑施工案例 清洁剂 JC-7 水管水垢王 350ml瓶装/10kg桶装/25kg桶装
728

JC-7 水管水垢王 350ml瓶装/10kg桶装/25kg桶装

售价 NT$ 60 优惠价 NT$ 39

JC-7 水管水垢王 350ml瓶装/10kg桶装/25kg桶装
JC-7 水管水垢王350ml瓶装 1瓶售价:39元
JC-7 水管水垢王10kg桶装 1桶售价:480元
JC-7 水管水垢王25kg桶装 1瓶售价:990元

 

Cleaner11_01.jpg

 

Cleaner11_02.jpg

 

Cleaner11_03.jpg


本剂能有效快速溶解清除水塔、温泉池、锅炉、太阳能热水管、饮水机、电热水瓶等的管道或内胆中的各种水垢、矿物质沉淀物。

 

使用方法
1.如果管道的水可以循环时,直接加入本剂,循环约数小时,当循环的水变乳白色、混浊、掉出水垢结晶体时,即可将循环水排掉,并用清水循环清洗一、两次即可。
2.如果管道的水不能循环时,加入清水覆盖所有的水垢后,直接加入本剂,打开所有的出水口让本剂流到出水口后关上(可用酸硷值试纸确认本剂是否已经流到出水口,本剂为酸性,试纸会变红色),再将出水口关闭。静置半日或一日后,排出废水,并用清水清洗管路一、两次即可。本剂溶解后的水垢有可能堵塞管道,因此随时打开出水口确认是否有即将堵塞的现象,如果有的话,要将已经溶解的水垢先排掉,再继续静置到完全溶解为止。
3.清洗饮水机的水垢时,加入清水覆盖所有的水垢后,直接加入本剂(350公克/加入越多溶解速度越快),按下开关将管道内的清水排出后,关闭电源,静置半日或一日后,倒出或排出废水,并用清水清洗管道及内胆一、两次即可。饮水机中的水垢在溶解过程中,有可能会暂时性的造成管道堵塞,只要等到完全溶解即可正常出水。
4.清洗水塔管路水垢时(1公吨的水建议加入本剂20公斤以上),在水塔内有水状态下,直接将本剂倒入水塔后,再依照上述说明处理即可。
5.本剂可使用原液或加水稀释,稀释后只要是酸性就有效果,浓度跟水垢溶解速度成正比,浓度越高溶解速度越快。
6.清除各种设备的管道水垢时,可使用循环马达加速溶解水垢。
7.本剂无色无味,为安全的有机物,用清水清洗即可很容易清除,不会残留,就算有一些残留,也对人体完全无害。

 

注意事项
1.本剂不得与漂白水、清洁剂等任何化学药剂混合。本剂只有些微的气味没有刺鼻味道、使用时若产生异常刺鼻气味,需立即停止使用,并用清水将残留漂白水或其他清洁剂清除后才能继续使用。
2.使用时保持通风、穿鞋、戴塑胶手套。大量使用时,需加戴化学护目镜防止喷溅到眼睛。
3.本剂如触及肌肤时使用肥皂清洗并冲水。如不慎触及眼睛应立即大量冲水15分钟以上,如有不适,应立即就医。如误饮应立即饮用大量牛奶,如有不适,应立即就医。
4.本剂可能使金属、玻璃纤维、塑胶、非适用的地材、衣物、鞋子等物质变色,请避免沾染到本剂。不小心沾染到本剂时,应立即用水清洗。
5.储藏时以原装容器储存,不得换装到其他容器。确实锁紧瓶盖,保管於阴暗处,小孩接触不到的场所。

主要成分:除垢剂、分解剂等

 











 

JC-7 水管水垢王350ml瓶装 1瓶售价:39元
JC-7 水管水垢王10kg桶装 1瓶售价:480元
JC-7 水管水垢王25kg桶装 1瓶售价:990元
运 费:100元(外岛150元)


购买方式
可拨打电话04-26576877,直接订购商品。亦可至官网订购商品。
付款方式为汇款、货到付款(免手续费)、7-11纯取货、全家店到店取货等方式。超商取货需先行汇款后回覆通知已进行汇款动作,并留下店号、店名、收货人姓名、联络电话等资讯。

 

回列表

1569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