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JC-4 水管油污王 10KG桶装3
https://www.pastnonslip.com.tw/ 佶川科技止滑大师
首页 商品介绍/防滑施工案例 清洁剂 JC-4 水管油污王 10KG桶装
Cleaner09

JC-4 水管油污王 10KG桶装

本剂能有效溶解疏通堵塞在洗碗槽、清洗槽等的排水管中的油污。
 

售价 NT$ 290

JC-4 水管油污王 10KG桶装 (管道疏通剂 水管疏通剂)
JC-4 水管油污王 10KG桶装 1瓶售价:390元


 

Cleaner09_01.jpg


Cleaner09_02.jpg


本剂能有效溶解疏通堵塞在洗碗槽、清洗槽、马桶、洗脸盆等的排水管中的油污与其他堵塞物。

使用方法
1.排水管已经堵塞时,倒入半罐或整罐,静置约5小时后,放水冲掉即可。
2.排水管尚未堵塞,进行保养时,倒入约1/4罐,静置约5小时后,放水冲掉即可。
3.排水管完全堵塞,倒入本剂后也无法疏通时,可能排水管内有塑胶袋等无法疏通的异物或堵塞物已经塑化或硬化,这种情况,使用本剂也无法疏通,请使用其他方法或请专业人员处理。
4.本剂也可疏通马桶、洗脸盆等的排水管堵塞。
5.倒入时,要慢慢倒入,防止喷溅到眼睛。
6.建议晚上倒入本剂,早上放水冲掉即可。
7.本剂不会伤害软管和硬管等管道,请放心使用。



注意事项
1.本剂不得与漂白水、清洁剂等任何化学药剂混合。本剂只有些微的气味没有刺鼻味道、使用时若产生异常刺鼻气味,需立即停止使用,并用清水将残留漂白水或其他清洁剂清除后才能继续使用。
2.使用时保持通风、穿鞋、戴塑胶手套。密闭空间,需加戴化学防护口罩。大量使用时,需加戴化学护目镜防止喷溅到眼睛,需加穿长筒雨靴防止本剂倾倒浇溅脚部。
3.本剂如触及肌肤时使用肥皂清洗并大量冲水。如不慎触及眼睛应立即大量冲水15分钟以上并立即就医。如误饮应立即饮用大量牛奶并立即就医。
4.本剂可能使金属、玻璃纤维、塑胶、非适用的地材、衣物、鞋子等物质变色,请避免沾染到本剂。不小心沾染到本剂时,应立即用水清洗。
5.储藏时以原装容器储存,不得换装到其他容器。确实锁紧瓶盖,保管於阴暗处,小孩接触不到的场所。
规格:10KG桶装
主要成分:除垢剂、分解剂、界面活性剂等



购买方式
可拨打电话04-26576877,直接订购商品。亦可至官网订购商品。付款方式为汇款、货到付款(免手续费)、7-11纯取货、全家店到店取货等方式。超商取货需先行汇款后回覆通知已进行汇款动作,并留下店号、店名、收货人姓名、联络电话等资讯。

 

回列表

1387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