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T-1 陶瓷防滑塗料(適用於金屬表面、石材表面、木質表面、水泥、柏油、熱熔聚酯標線表面)3
https://www.pastnonslip.com.tw/ 佶川科技止滑大師
首頁 商品介紹/防滑施工案例 T系列陶瓷防滑塗料 金屬防滑 T-1 陶瓷防滑塗料(適用於金屬表面、石材表面、木質表面、水泥、柏油、熱熔聚酯標線表面)
T10113

T-1 陶瓷防滑塗料(適用於金屬表面、石材表面、木質表面、水泥、柏油、熱熔聚酯標線表面)

售價 NT$ 1,500

T-1陶瓷防滑塗料(適用於金屬表面、石材表面、木質表面、水泥、柏油、熱熔聚酯標線表面)
T-1系列陶瓷防滑塗料1組售價:1500元

T10113_01.jpg

T10113_02.jpg


 

1.本塗料適用於金屬表面、木質表面、水泥、柏油、熱熔聚酯(標線)表面。例如:人手孔蓋、不銹鋼、鑄鐵蓋板、橋樑及道路的金屬伸縮縫、各種金屬鋪面等。
2.本塗料適用於行走的地面,車輛、摩托車行駛的地面或斜坡地面。可噴塗於金屬光滑面上之特殊環保水性材質,可固著於光滑面上,有非常強力的黏著性,可持久不脫落,耐壓、耐磨、耐紫外線 曝曬、摩擦係數大、排水性好。
3.本塗料高抗滑能力 (磨擦係數大於65BPN)、高黏著力、高排水性、高延展性、施工容易(約5~10分鐘)、硬固時間短(約45~60分鐘)、使用壽命長 (最少一年)、可選色(黑、黃、藍、綠、紅、灰、白)。
4.施工容易,使用噴槍噴塗或拉花滾刷(小花)塗抹,噴塗或塗抹1小時後,經ASTM E303方法測試,濕抗滑值大於65BPN、無毒、無害、不含有機溶劑、不炫光,色彩穩定不退色、經久耐用,安全性佳。
5.建議施工環境之溫度在15℃,濕度在80%以下。如果溫濕度在建議值之外,需延長養護時間直至材料完全乾凅為止。

 

使用方法
1.本防滑塗料組含水性拌合劑(0.3kg)、陶瓷防滑粉料(1kg)。使用噴槍可噴塗面積:1平方公尺約需使用2~3組陶瓷防滑塗料,視情況而定。使用拉花滾刷可刷塗面積:1平方公尺約需使用1~2組陶瓷防滑塗料,視情況而定。
2.作業方式:噴槍噴塗、拉花滾刷塗抹。
3.噴塗或塗抹前先將地面清潔乾淨,保持乾燥,作好養生維護。
4.混合材料:將陶瓷防滑粉料倒入小攪拌桶,再倒入水性拌合劑並用本容器的瓶蓋加入1瓶蓋的水,用電動攪拌機攪拌均勻後(約攪拌20~30秒)使用。
5.拉花滾刷塗抹,需準備工具:拉花滾刷(小花)、油漆盤、電動攪拌器。將攪拌均勻之材料以拉花滾刷均勻塗抹於材料表面。
6.噴塗使用機具:發電機、手提攪拌裝備、至少5HP空壓機、內嘴口徑至少2mm以上噴槍。
7.將攪拌後的混合材料用橡膠刮刀,刮入噴槍桶中,均勻噴塗於標地物上,噴塗厚度2±0.2 mm,噴塗時噴槍距離地面約30-40公分,塗料噴出量過多時,要調整噴口,噴出量過多會減少凹凸降低防滑效果,噴塗的重點在於一層一層的噴塗上去,而不是一次到位。
8.噴塗或塗抹後靜置60分鐘後,用尼龍刷清除表面淺附著的材料後,即可開放通行、通車。使用約一週後,表面淺附著的材料就會全部掉完。
9.如果有需要在完工後的防滑塗料上用其他顏色去畫上線、箭頭、標誌、符號等之時,可買市售的漆直接塗上即可,塗後仍有防滑效果(油性漆、水性漆都可以,盡量買品質好的漆)。

 

 

注意事項
1.噴塗時戴防塵口罩、防塵護目鏡。如觸及肌膚時應使用請水清洗。
2.儲藏時以原裝容器儲存,勿換裝到其他容器。確實鎖緊瓶蓋,保管於陰暗處,小孩接觸不到的場所。

 

主要成分:水性拌合劑、陶瓷防滑粉料。



T-1陶瓷防滑塗料1組售價:1500元
運 費:100元(外島150元)

購買方式
可撥打電話04-26576877,直接訂購商品。亦可至官網訂購商品。付款方式為匯款、貨到付款(免手續費)、7-11純取貨、全家店到店取貨等方式。超商取貨需先行匯款後回覆通知已進行匯款動作,並留下店號、店名、收貨人姓名、聯絡電話等資訊。





 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387808